寧天紫日

AO3請搜名字-ningtian

春眠【团兵/现代PARO】

 @B_Sr_P 生日快乐!说好的生生来了!


四月份的天气暖烘烘,气温不会过高,也不会过低,恰到好处的温度,配合上不知何处吹来的花香,令教室里充满昏昏欲睡的气围。

利维尔捂住嘴,悄悄打了个大呵欠,他不像周遭同窗,直接趴伏桌上梦周公去,可他也没心情去听老师的喋喋不休,自顾自瞪著窗外发呆。

这时候,背后突然被戳了几下,他微微偏头,听到后座的人悄声问:“好无聊,要不要出去?"

他们说的出去就是指逃课,利维尔看了台上老师那张鞋拔子脸,果断点头。

后面的人语调立刻轻快起来,利维尔轻易就能回想起他嘴角带笑的样子:“那这次轮到你装病了。”

“早上千五米我跑了第一,你要我怎样装。”

“中午吃错东西不可以啊。”

得出结论后,他们立刻行动,利维尔把脸埋在桌上,听著后面的人爽朗表示同学不舒服要带去医疗室甚么的,靠著向来良好的口碑,老师很快就放行。

他们走在没人的过道上,经过医疗室大门,溜到体育馆后方,那边铁丝网有个能让学生钻过去的小洞,直接通向后山,是校内少数人的秘密。

后山此时花开得正好,枝头开满累累繁花,一重重黄白粉绿错落有致,肆意向天空展开,地上落满一层花瓣,踩上去吱吱作响,不一会儿满鼻子花香。

利维尔坐在树干下,盯住头上一串串下垂的粉嫩小花,花朵不过指头大却香味扑鼻,他多嗅了几下,眼皮子又开始垂下来。

呵欠过后,他拍拍枕在他腿上的头颅:“混蛋,叫我出来就是为了睡觉吗。"

埃尔温抬眼看去,一脸渴睡的利维尔没了平日的气势,在后面漫天花瓣衬托下更显柔软,他大概永远不知道,这样子的他比任何一个美女都要吸引自己的目光。

埃尔温当然不会说出来,他蹭了蹭枕著的大腿,大刺刺表达了不想下去的念头:“不然你要留在里面听奈尔废话?"

利维尔好笑地看了这个人人称赞的优等生一眼,在别人面前永远温文儒雅的人,却会在他俩独处时露出现下恶劣的一面。

是的,只在自己面前。

胸口涨得暖暖的,柔风又吹来一阵花香,利维尔觉得眼皮越发沉重,垂在地上的手被另一只同样温暖的手握住,他懒得动弹,任由埃尔温把手缠上来十指交握。

春日悠悠,时光正好。


END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