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天紫日

AO3請搜名字-ningtian

小甜饼系列一号

简单来说就是小短篇,懒得想名字的文的集合地(喂

如果能喜欢就太好了


搭讪梗

“喂,你,你叫甚麽名字。”

这大概是埃尔文在酒吧听过,最冷淡粗暴的搭讪了。

他回头看向男人,透过酒吧昏暗的光线,也能看到他一头梳得整整齐齐的黑髮,藏蓝西装一丝不拘,浑身上下连根偏掉的线头都没有,五官端正神情冷静自持,就是个头矮了点,站着和坐着的埃尔文差不多高度。

这种人怎会跑来搭讪?

埃尔文略略抬头,就看到他身后那群指指点点,哈哈大笑的人,顿时找到他满脸烦躁的理由。

“恶作剧内容,只要知道我的名字就够了吗?”

男人脸色一鬆,瞄着他说:“不是,要你请我喝酒为止。”

“行,你想喝甚麽?”埃尔文挥手要酒保过来。

“Absolut Vodka,不加冰。”

“这酒不错,我也喜欢。”埃尔文眼神一亮。

“是吗?我没喝过,只是听客户说得多记住了。”

“哦,你的工作是做甚麽?对了,我叫埃尔文。”

“利维尔,财务策划,你不知道那些有钱人能多无聊……”

这时候酒早到,人也早坐下,埃尔文望着对方头顶上的小旋儿,觉得他比一开始进门看到的,更可爱上几分。

其實,埃尔文对黑髮和小个子有种隐秘的喜好,所以他只花了三分钟,就决定要把这男人勾上床,连流程都想好。

当然,那条细腰和翘臀也是关键。

一切都那麽理所当然,所以后来的一夜情,炮友,恋爱,结婚,养孩子,自然也像书上演的那样顺势成章。

只是,埃尔文过了很久才知道,那天根本没有甚麽恶作剧,他男人,的确是来搭讪的。


End


评论(1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