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天紫日

AO3請搜名字-ningtian

【团兵/论坛体】【求助】一觉醒来就发现老婆不见了,怎办好QAQ-1

兵长生日快乐!!!!

今年终于有生贺啦好开心,虽然只是篇蠢蠢的论坛体23333

希望兵长能跟团长一起,甜甜蜜蜜过日子下去


【求助】一觉醒来就发现老婆不见了,怎办好QAQ

#0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RT,睡到十一点醒来,就发现老婆不在家了,明明平时出门都会跟我说一声,至少留个字条给我,这次却甚么也没有!!!QAQ

我在家等了几个小时,打电话也没人接,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老婆你去那里了啊啊啊QQQAQQQ

我该怎么办!!!!(゚Д゚≡゚Д゚)


#1==

PO主太敏感了好不好,只是不接电话算甚么,过一阵子就会回来


#2==

就是啊,又不是小孩子,出门不告诉你算甚么大事╮( ̄▽ ̄)╭


#3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你们不懂啦!!!!QQQQAQQQQ

除了工作的时候,我老婆从来不会不接我电话,而且出去一定会告诉我!!!突然就没了踪影还连络不上,该不会老婆生了我的气吧啊啊啊啊。゚(゚´Д`*゚)゚


#4==

好晒的感觉=皿=

PO主你真的是来求助,不是来炫耀的嘛!!!!!


#5==

没错,信不信我们找红大衣来封帖……

卧糟这不是坛主吗!!!!!!!!!


#6==

WTF真的是坛主ID!!!???我没看错吧!!!!!!

坛主你有老婆了????(っ°Д°;)っ


#7==

卧糟我看到甚么了,坛主有老婆!?(っ°Д°;)っ


#8==

*(&N^GT#SQ我不相信!!!!你是骗我们的对不对!!!!!(っ°Д°;)っ


#9==

没错一定是骗我们的,那个老婆其实是二次元才对吧!!!

我才不信团长你这个死宅有老婆!!!


#10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我有老婆是值得这么惊讶的事吗

嘿我老婆可贤慧得很,你们看我老婆把家里打扫得多干净

[JPG][JPG][JPG]

而且我老婆手艺一流,这是昨天的晚饭<( ̄︶ ̄)>

[JPG][JPG][JPG][JPG][JPG][JPG]

还有平日的早餐

[JPG][JPG][JPG][JPG]

嘿嘿嘿嘿羡慕不?o(* ̄▽ ̄*)o


#11==

呜哇地板擦得都能反光了,团长一介死宅怎可能打扫得这么好,看来真的是有老婆耶……


#12==

那个海鲜焗饭和英式早餐看上去好美味的样子,只能泡杯面作午餐的我流下了悲伤的泪水(/Д`)~゚


#13==

楼上的我也要哭了,团长这个死宅也能找到老婆,我连女孩子的手也没有拖过啊!!!(╯`□′)╯︵┴┴

呜呜我去一去天台……


#14==

楼上借个位子,我跟你一起跳!!!!


#15==

楼上带上我!!!


#16情侣去死去死团

NOOOOOOOOOOO!!!团长你怎能这样对我们!!!!!!!!!!

我一直都以为你是我们去死去死团的荣誉会长,只有你不会抛弃我们!!!!!!!!!!

你…你现在竟然说你已经有老婆了…………


#17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大家有必要这么惊讶吗?我也是三十岁的人了,有老婆很正常啊╮(╯_╰)╭


#18==

考虑到团长你平日的生活作风,怎能不惊讶


#19==

就是啊,老是宅在家里,一天有二十小时都泡在论坛上,开口闭口都是游戏动漫,根本就是不事生产的废人竟然也能找到老婆……

请问天台还有空位吗(ノДT)


#20==

还要是能做出美味饭菜的贤慧老婆,团长我超羡慕你啊!!!!


#21==

可恶简直是勾起别人烧你的欲望嘛!!!!(/"口)/~┴┴


#22情侣去死去死团

呵呵,楼上说得没错,对这种可恶的现充,就只能上.柴.火.了!

兄弟们,上!!!!!!


#23==

我来添柴!!!!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24==

我来点火!!!!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25情侣去死去死团

烧!!!!!!!!!!!!

   自宅警备团团长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26==

我拿勃然来了有人要吗


#27==

嘎嘣脆大腿肉www


#28==

老板来一斤胸肉谢谢


#29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呜哇好过分(ノ_<)

人家只是有老婆就要烧人家,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2333333


#30==

可恶看他那得瑟的样子(╯-_-)╯╧╧


#31==

(╯-_-)╯╧╧


#32==

(╯-_-)╯╧╧


#33==

呵呵,我就抬头看看帖子不说话


#34==

楼上甚么意思?


#35==

意思是,有老婆又怎样,不是都不在了吗

简直一言惊醒梦中人↖(^ω^)↗


#36==

呵呵,对耶,这帖子是谁开的啊?是谁为了甚么而开的啊?


#37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

别乱说!!!我老婆不会不要我的QQQAQQQ


#38==

虽然咀咒别人不好,但团长你这样死宅的作风,是个人也忍不住,你妻子应该积怨已久大爆发吧


#39==

是啊,还好团长你们家没有孩子,不然早离婚了,再深爱也好,谁也忍受不了不顾家不事生产的丈夫,看样子你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你妻子能忍受那么久,一定很爱你

这次可能就是忍到极限离家出走了,团长你想想过去妻子对你的抱怨吧

爱不是放肆的借口


#40==

呜哇,楼上好认真,不过说得对啊,团长你看样子根本没好好工作,家务也全都是老婆在做,不赚钱又不顾家,根本就是个渣渣啊!!!!单身的话随便你怎样生活,有妻子了就要为对方好好考虑啊!!!╰(=皿=)╯


#41==

没错!!!你老婆应该是气得跑回娘家了吧,有时间上论坛还不如过去跪地认错道歉,把老婆哄回来好好改过啊!!!!


#42==

楼上+1!!!


#43==

+2


#44==

+3


#45==

终于有人说出好建议了

+10086


#46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不事生产,我……我一直都有好好工作赚钱养家的啊!!!!。゚(゚´Д`*゚)゚

呜呜老婆我会乖乖听话,不会再躺在地上吃薯片,不会再缠著你一起洗泡泡浴

以后晚上最多做两次,早上也不会再死缠烂打来上一发才让你出门,也不会故意衬你打扫完,就把你按在地上做弄脏地板

老婆我真的会乖的了!!!!!!!你不要离开我我会死的ヽ(;▽;)ノ


#47==

......................................................==


#48==

不是在忏悔吗,这种在晒的感觉是几个意思啊!?!?!?


#49==

混帐简直闪得我眼前一黑,钛合金狗眼都要瞎掉了[捂眼.GIF]


#50尔康

紫薇,紫薇,你在那里,我怎样看不到你了,紫薇!!!


#51紫薇

尔康,我也看不到你了,尔康,啊,我的眼睛瞎了!!!


#52==

楼上两个快够!我水都喷键盘上了!


#53==

我来卖墨镜了谁人要啊( ̄▽ ̄)~~


#54==

看来连墨镜都要闪裂了,为什么一下子逆转成傻瓜夫妻的感觉啊(/"口)/~┴┴


#55==

楼上+1,我都开始怀疑了,他们到底有没有在吵架啊?


#56==

等一下,看回楼上,他们夫妻吵架妻子跑回娘家,其实只是我们脑补啊……

团长和他老婆到底怎样回事,根本不知道


#57==

没错,务实点说,团长的妻子还只是处于联络不上的未知状态而已


#58==

有道理,那团长你的妻子到底是怎样的人啊?说出来让大家参详一下帮帮你~~~


#59一六零又如何

你个白痴!怎样把家里的事到处乱说!


#60自宅警备团团长

艾玛老婆!!!!!!!(>﹏<。)


#61==

哎哎哎!?


#62==

卧糟前方高能预警!!!!!!!!


#63==

160巨巨160巨巨160巨巨!!!!!

160巨巨出现了!!!!!!!

求勾搭><


#64==

卧糟前排合影,160大大我是你的真爱粉!!!!求结婚!!!


#6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活的160巨巨啊啊啊妈妈我死而无憾了TAT


#66==

雾草160大大我是因为你才加入论坛啊!!!求加我好友!!!!!!


#67舔舔160大大协会名誉会员

楼上统统给我闪开,160巨巨我才是你的脑残真爱粉求求你看看我的ID啊啊啊!!!

160巨巨我要为你生猴子生巨人生小人!!!


#68==

What等等,我看到甚么了!?团长喊160太太老婆!????????


#69==

我狗眼是瞎了吗????团长老婆是160巨巨???真的160巨巨???


#70==

吓得我立刻开窗看了看天,还是蓝的没变红啊(°Д°)

Real是真的!?


#71==

团长不单有老婆,竟然还是160巨巨!?

论坛年度最大八卦大家快来看啊ヾ(*ΦωΦ)ツ

@嗦(管理员)@啊哈哈哈哈哈哈(管理员)@独角兽之悲歌(管理员)@耽美版版主(管理员)


#72==

求科普,上面的160到底是谁???为啥大家反应这么大


#73==

楼上是新人吧,160巨巨是毒嘴评论区里潜水得最深的大大,嘴毒但又一针见血,经他评论过的贴子全都会火,在论坛难逢对手,在坛里粉丝很多喔,不过行踪飘忽不定,不是经常会出现

不过,重点是……我记得160大大你是男人,为什么会是团长老婆……

你们两个到底是甚么关系快好奇死了!!!!!


#74一六零又如何

闭嘴吵死了

喂埃尔文,你开这个楼是甚么意思!


#75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啊啊啊啊啊老婆。゚(゚´Д`*゚)゚

你终于回我太好啦,我一直打电话给你却没人接,我担心你出事嘛,只好上来问问看,没事就太好了,你现在到底在那里啦><

就像你们看到的,他是我老婆<( ̄︶ ̄)>

还有楼上敢勾搭我老婆的家伙,我已经记住你们的IP了,给我等著


#76一六零又如何

手机没电,手头只有IPAD

还有我不是留了纸条吗,你叫甚么


#77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哎有吗OAO


#78==

甚么?你们真的是夫妻!?没驴我们!?


#79==

卧糟目瞪口呆,感觉快疯了,你俩是说真的!?


#80舔舔160大大协会秘密会员

天啊不不不不不!!!!

160巨巨怎样可能和团长在一起我不相信不!!!!!!!!!!!!!


#81==

卧糟卧糟卧糟所以到底是怎样回事啊????

他们两个真的是夫妻????求解释!!!!

@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一六零又如何


#82耽美版版主(管理员)

哦呵呵呵呵,真是看走了眼耶,原来身边就有一对

不把相遇经过过去情史床上体位攻受习惯解释清楚可不放过你们耶↖(^ω^)↗


#83==

逗比中二懒散攻X炸毛傲娇贤妻受吗,已经脑补一万字


#84==

哼不可以团长才是受吗,我坚持160大大是攻!还要是强势攻!


#85==

楼上你没看到团长一口一个老婆,而160太太没反驳吗,我相信我家大团长一定是总攻!


#86情侣去死去死团

腐女们一涌入,整座楼的气氛都变了

不过即使是HOMO,也.得.烧!!!!!!!!


#87耽美版版主(管理员)

哼哼,楼上识趣点好,真令团长生气可没人能救你啊


#87一六零巨巨后援会会长

不!!!我不能接受!!!!160巨巨怎会和团长在一起!!!!!

我的160巨7t(&b*fe^dwfv^()Y&(NBVF


#88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老婆,我找到纸条啦,原来被弄到桌子底下去了╰(*°▽°*)╯

你在那里嘛,我去找你好不好[委屈.GIF]

还有楼上的,我不是已经警告过,不准对我老婆出手了吗


#89==

卧糟团长你一下子变得好黑啊(°Д°)

不过还是老问题,你们两个到底怎样在一起啊?


#90==

我记得团长也是自由之翼的团长啊,黑是难免的

不过同好奇你们是怎样在一起,求八卦!!!


#91一六零又如何

我在附近那家超市,你要过来就驾车,太多东西


#92自宅警备团团长(管理员)

好的我现在就过去~~~♪

等我哦老婆[亲吻.GIF]


#93一六零又如何

我在门口等你


#94==

你们两个要不要这样,简直无视我们嘛!!!!


#95==

就是啊,勾起别人的瘾头又甚么也不说,太过分ヾ(>Д<;)


#96啊哈哈哈哈哈哈(管理员)

楼上你们死心吧,这对笨蛋夫妻只要在一起,就会开启无视他人模式了



TBC


其实我只是想看团长喊兵长老婆……_(:з」∠)

万恶的LOF不要吞我的格式啦!!!!


评论(12)

热度(2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