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天紫日

AO3請搜名字-ningtian

团兵向写手/画手问卷

跟风来一发,顺便月底来混更一下XDDDD

点我的人是 @风间暮泽 


【第一部分】


1.CP:

团兵


2.出处:

进击的巨人

3.为什么喜欢这对CP?

  1. 因为兵长很帅!

  2. 因为团长很帅!!

  3. 因为他们的关系简直无与伦比!!!


4.你认为这对CP和原作有冲突吗?

嗄创哥不早就是团兵家最大手了吗w(゚Д゚)w

有异议的人去看完80、81话再跟我说!!!!


5.你认为这对CP可以逆吗?

老男人的床上情趣当然可以啦www

考虑到两人的性格,多数不是某人主攻而是互攻,团兵团比较合理吧


6.攻和受是哪种类型的?

团长是既有坚持多年的理想,又能冷酷审视现实,理性与感性能共存一身的人

而兵长是外表冷淡又能对信任的人畅所欲言,说话粗暴却又对同伴温柔无比的人

他们的特质互相矛盾,却又能融为一体,两个人都非常复杂,绝对不是以属性就能区分


7.这对CP是哪种风格的?

既能提刀上马浴血沙场,又能炉畔私语相视一笑

可惜以原著来看大概是前者居多,sosad


8.适合这对CP的颜色是?

带著金属光的深蓝色,深沉如海又锋利无比(不要问我是啥颜色我也不知道……


9.适合这对CP的动物是?

团长是老虎,可能因为皮毛关系,老虎总给我很有力量却肌肉不明显的感觉,在野外又老是藏在丛林中,很适合团长这种喜欢隐藏自己,无论能力还是想法的人

兵长的话是鹤,腿长又翅膀宽大,非常优雅却又有能力长途飞行的鸟,跟兵长外表轻盈纤细却武力爆表的感觉很像

呼唔,物种不同了要怎样恋爱啊


10.CP只有纯粹的肉体关系的话,你喜欢吗?

我相信他们就算只有肉体关系,最终也会发展到灵魂伴侣地步,因为他们就是如此相配,所以我可以!!!

当然了如果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那种的……那就算了(手动再见


11.你认为CP的心理年龄的分别是?跟对方相差多少?

埃尔文身为团长时有35+吧,私底下大概只有五岁,不能再多了

利维尔相信也是35+以上,私底下为了照顾团长估计有20+吧


12.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

我写过他们都是未成年人的H(捂面

未成年这说法很大啊,基本上16岁以上我就OK了


13.你能接受CP师生恋吗?

可以啊,只要16岁以上就可以,没明说起码不要让我感觉是幼齿


14.你认为是什么东西在一直维持着CP之间的关系?

了解,尊重,平等,珍惜,爱


15.你认为CP最理想的状态是?

两个人做著喜欢的事,安心陪在对方身边,不用再担心失去对方

总之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ノД`)・゚・


16.你最喜欢CP在原著中为对方做的一件事?

80话那一跪!!!

天啊真是看哭我了,短短一句去死吧,说尽世上所有情话


17.CP在原著中哪点变化或某个举动最让你感到震惊?

81话的兵长,对团长的在意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不过与其说震惊兵长会那样,不如说比较惊讶创哥竟然会画出来!

兵长不一直都团长痴吗一点都不奇怪233333


18.你认为CP不能够“天长地久”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他们已经天长地久,无论时间与空间,生与死都不能分隔他们


19.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继续未竟的理想,努力活下去,经历过那么多死亡,他们比谁都知道生存的重要性,不会跑去为情自杀

不过相比下兵长会变得行尸走肉,生活步伐会努力跟以前一样,但再没有以前的锐气,让人觉得那里不对劲那种

团长倒是能继续朝理想前进,不过理想实现之后就难说了,那时失去兵长的后遗症才会出来吧


20.说说你入圈以来对CP认知的变化:

明明团兵那么萌为什么这样冷QAQ→啊啊啊终于同框了!是糖!→卧糟官方竟然有糖喜大普奔哈哈哈→他俩竟然那么在意对方我此生无憾了呜呜呜→嗄我看的是原著不是同人本吧???作者发生甚么事了???→我在哪里我是谁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曾经我们也有过有出场有同框就开心了的日子啊(菸


【第二部分】


21.谁用情更深/更粘人?

利维尔用情更深,但粘人的会是埃尔文XD


22.两人相处中最常见的争论是?

你给我乖乖留在墙里乖乖留下快点听话不不不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_(ツ)_/¯


23.除性爱以外,对方最喜欢的活动是?

利维尔明显是打扫跟喝茶吧,埃尔文是看书,特别是讲述壁外的书


24.谁更有可能抱起对方?

埃尔文,身高差在那


25.最喜欢的对方的特征?

两个人的眼睛跟表情

感觉这两处创哥画得最认真了


26.当两人意识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时,最先发生的变化是什么?

表面上装得没有变化私底下悄悄拉开距离,暗自思考所有问题才会有下一步决定吧,两个都不是好我喜欢他我就去追他的那种人


27.有外号/爱称吗?来历是?

秃子?

其实我很喜欢埃尔文喊利维尔作利维,感觉很亲密www


28.谁更爱担心?

明显是利维尔


29.谁会记得对方每次去餐厅都会点的东西?

两个都会,但团长应该会表现出来,说些“我帮你下好单了,你上次说过这些好吃吧”之类的话,兵长就会默默观察,回头把团长喜欢的菜加进常用菜单hhhhh


30.谁更主动牵手?

团长,虽然以身高差来看应该是兵长比较合理233333


31.谁会主动亲吻对方?

初吻会是团长,之后双方都会w

感觉是兴致来了就吻吧,不太在意谁要作主动


32.谁接吻时更强硬?

看他俩当日心情


33.谁先起床?

必然是勤劳的兵长啊


34.谁更想多赖一会儿床?

埃尔文!感觉他是早上很难起床的类型,估计平日太操劳睡眠时间不够


35.谁先告白?

我想他们有点水到渠成,默默朝对方接近,双方其实都心知肚明只是不说破,然后团长会在某个觉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告白,顺利KISS跟牵手www

感觉他们关系第一步多数是团长先行,之后就没所谓了


36.谁先把对象告诉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都不明说只是该怎样相处就怎样相处,然后亲友团自己领悟到


37.他们的家人/朋友怎么想?

一部分有预感的估计乐见其成,另一部分反对的也会渐渐认同

因为他俩都不是会听别人说话的人啊XDDDDDD


38.谁更有可能抓着对方开始跳舞?

埃尔文

利维尔在地下街应该没学过跳舞,可能初次参加舞会前被埃尔文手把手教过呢


39.谁做饭比较多/谁更擅长烹饪?

利维尔,想必埃尔文这个日常懒人的家伙绝对宁愿饿死也不煮饭


40.谁会在不恰当的时候在对方耳边说不恰当的话?

双方都会,不过他们很有分寸不会在真的不恰当时刻这样做

兵长会冷著脸吐糟台上演讲的猪逻在说人话吗烦死了之类

团长倒会一本正经开黄腔吧XDDDDD


41.谁更需要安全感/心理保障?

双方都需要!

良好的关系不是一方一味付出跟获得,而是互相给予,而且是人就有疲倦悲伤的日子


42.他们的主题曲会是?

UsAgainst The World


43.谁会唱着歌哄孩子睡觉?

他们那种人会想要有孩子吗……

不过有的话,利维尔,团长适合讲故事w


44.不在对方身边时他们做什么?

继续做自己的事,有整个兵团要管呢,私事等到有空才说吧


45.用一首歌来形容这对CP吧?

跟42题有甚么分别!?


【第三部分】(画手可不写)


46.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宁天紫日


47.写文喜欢原著向、现代或AU?

喜欢现代跟AU,比较容易写,原著怕OOC


48.你习惯写的题材和设定是?(如总裁x秘书)

团兵两人闪闪发亮pikapika闪瞎人眼的傻白甜(。•̀ᴗ-)✧


49.三大设定【支配/服从】【ABO】【哨兵向导】你最喜欢的是?

哨兵向导,喜欢那种命运交连的感觉,ABO太喜欢直接奔肉了,而BDSM实在很容易弄成强暴

其实三个梗都喜欢,只要作者写得好就行,世上没有雷梗,只有雷的文笔


50.对CP的同人文中的狗血、水仙、性转、生子、SM、群p等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多选)

SM我写过啊(捂面,狗血的话哪篇不狗血(再捂面

群p接受不能,性转、生子、水仙得看题材跟文笔

P.S.为什么狗血要归类在这里,那是作者问题不是题材问题吧


51.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埃尔文:宽大的手掌,深沉如冰的蓝眸,闪烁的金发

利维尔:脸色阴沉,咬牙切齿的表情,苍白的脸


52.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大海,其实整篇都反映我的CP观,不过比较直接的是这段吧

“利维尔叔叔对我的父亲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朋友。

在我六岁那年见到叔叔时,他们两个的默契已经深得彷佛认识过一辈子,一些鲜有人察觉的习惯也非常了解,连我的母亲也觉得惊讶。

叔叔脾气很拗,但他特别听父亲的话,虽然是个满世界乱跑的野外摄影师,可是他每年都坚持在某个日子回来探望父亲,而父亲也会特地空出那一天,和叔叔一起走到海边,那时候的父亲,总会笑得特别温柔。

你说为什么是海边?似乎是因为大海对他们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

这个习惯,坚持到了他们满头白发仍然在遵守,直到死亡把他们一起带走为止。

我很羡慕他们,如果我也能遇到一个如此重要的人多好,可是我有时在想,他们到底付出多大的代价,才能得到那份牢不可破的信任?”


53.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哪有这种东西(´;ω;`)

就算当下再满意几个月后看回都只剩下我写的是啥鬼啊!?!?的感想好吗!


54.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都说没有了QAQQQ

这两题谁出的简直是迫死文手的羞耻PLAY好吗!


55.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第一篇的星星消失时……算贴近吧我的文都超级OOC啊我知道!!!


56.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我能把整篇论坛体贴上来吗……


57.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和亲梗里的一段,其实整篇都是拿来恶搞,但特别喜欢这段

“你丫一堂堂国王为啥跑到别人国家啊!跑就算了为啥调戏我啊!调戏就算了为啥真来提亲啊!原本说好的反抗老色鬼失手误杀从此浪迹天涯有国归不得的苦情王子剧呢导演!他辣么帅臣妾做不到啊!”


58.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算是黑历史的爱情没有先来后到里的艾伦,这篇艾伦给我很多惊喜,好可惜很多东西没发挥出来,明明能探讨得更深呢

还有同篇里的韩吉,喜欢知性的他><

“韩吉沉默良久,才拍拍颓丧的里维:“别怪责自己,爱情从来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东西。”

“可是,艾伦对我那么好,我却移情别恋……”

他把头埋在膝盖间,沮丧多得能满溢出来。

“嘿,道德能规范的,只是我们的行为,如果也能规范我们的心,世间怎会有那么多贪嗔痴怨,而且你再待在他身边就是好事吗?你已经没法再喜欢他了。”

“你已经尽了对他的责任,接下来就是对自己了。””


59.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第一篇的星星消失时

“埃尔文带著笑容摇摇头,脸上的笑意忽然凝固:「里维班的事……我很抱歉。」

正在灌酒的里维一愣,辛辣的酒液滚过咽喉,把胸口的某处烫出一团火。

「他们是出色的士兵,不需要你的歉意。」

苦恼的看著转过头去的人,埃尔文对著他的后脑壳说:「我不是向他们道歉,我没有这资格,我是向你。」

彷佛被这句话扎到了甚么,里维霍地回头,平时没精打采的三白眼,难得地因为愤怒而睁大:「埃尔文!路是我自己选,这路上遇到甚么事也是我自己合该承受,你不会告诉我反而是你先悔疚了吧!」

埃尔文再次摇了摇头,下一刻倏地拉著他的手,一把把他拖进怀里来,里维没料到他的行为,心里一惊手一松,手上的酒瓶摔散在地上,只剩下一点的酒液迅速渗进了泥土里。

埃尔文双手环在他腰上,抱紧了怀中的人,埋进他的发间轻声说:「我从来没后悔过让你走上这条路,我难受的是,总是让你看见那些残酷的光景,对不起。」

埋在他胸膛中的里维闷声说:「我不在乎。」

「但我在乎啊,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心疼。」埃尔文伸出手,来回抚著里维绷紧的肩颈,感受著那些肌肉在他的掌下慢慢放松。”

最近的小甜饼五号

“你装作忙于打包的样子低下头,想看他又不敢看,就怕心头的喜悦会暴露得清清楚楚,这时后面的同事终于喊你了,她眨眨眼,把咖啡杯塞到你怀里。

你转头把东西递给他,鼓起勇气对他说:“明天见。"

他伸出宽大的手掌,接过时似是无意地擦过你的手,你心一惊,手下意识一松,还好他已经把袋子接过。

他仍旧看著你的眼睛微笑:“明天见。"

然后,他就要走了,临出店门时还回头颔首招呼,你的眼睛黏在他背后,一直追到转角处才舍得收回,你叹口气,又得等到明天了。”

从一开始还算认真的文风,我是怎样一路暴冲到后面的傻白甜啊……

一切都是因为残酷的官方的错!(喂


60.最喜欢的开头。

开头是甚么?能吃吗:D


61.最喜欢的结尾。

结尾是甚么?能吃吗:D


62.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HE!!!!!!!!

我只想好好宠著那么苦逼的两人!拒绝BE从我做起!


63.说说你最虐心的一个脑洞

团兵某方转生后一直等待另一个人,深信对方也存在于世,也一样拥有那么重要的回忆,终有一日能找到对方,却等到鬓发斑白,年华老去才见到年轻的,充满未来的对方,而且已经不记得他了


64.再想一个治愈的脑洞吧

出生在平稳家庭的两人有爸有妈有舅舅疼,青梅竹马从幼稚园就认识,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最终在众人祝福下结成伴侣白头到老

最传统的幸福到老就好啦Q皿Q

6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拜讬不要死啊啊啊好好活下来一起去退休吧好不好!!!


【完】


问卷很好玩喔,特别喜欢第二部分~~~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